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誘騙「陪睡換高分」 女學生脫衣設局逮狼師!

2016/08/29 08:50 字級:
【影片】誘騙「陪睡換高分」 女學生脫衣設局逮狼師!
▲(圖/The Sun)

哥倫比亞的一所高中狼師阿里亞斯(Gilberto Gonzalez Arias),為了和自己有興趣的女學生發生性關係,故意給學生低分,還以高分作為誘餌。有位女學生答應和他發生關係,卻暗通家人和警察埋伏,直到兩人都脫到剩內衣褲時,便隨即衝出逮捕狼師。

根據《The Sun》報導,現年65歲的阿里亞斯是當地一所高中的數學老師,他會故意給特定學生低分,然後以性關係換取高分的方式,誘騙女學生。不料,有位女學生為了遏止他的變態行為,答應和他發生性關係,並約到一處建築工地會面,但她其實已經案地通知父親和警方,埋伏並等待適當的時機上前逮捕。等到雙方都脫到剩內衣褲時,警方衝出銬住阿里亞斯,女學生的父親氣得對他狂毆,本應為人師表的他,卻犯下如此不當的行為,令人髮指。

事後,警方將全面調查校內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截至目前已接獲3起類似的投訴,當地教育局長也承諾會嚴懲狼師,以撫平受害者的傷痛、陰影。

▼(圖/The Sun)


不止國外,上周警方才揭發一起狼師猥褻女學生長達3年的案例。在新北市板橋區,李姓男子開設了一間美術班,他自2012年起,就鎖定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學生,趁眾人放學四下無人之後,強制將女學生留下並進行舌吻、撫摸下體、播放色情片等猥褻行為。

對此,女學生深怕母親對她產生反感,自己也非常熱愛畫畫,所以才會對於自己慘遭狼師猥褻一事閉口不提,直到該名李姓男子轉移目標往另名女學生後,女學生嚇得報警處理,才揭發這起長達3年的變態行為。
 
▲影片來源:Diario El Heraldo Hondura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哥倫比亞 成績 老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