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泰國托兒所34死慘案 槍手犯案後輕生

2022/10/06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泰國托兒所34死慘案 槍手犯案後輕生

泰國今(6日)一名手持槍枝和刀械的男子,闖進照護中心,目前至少已有34人死亡,犯案後槍手隨即逃逸,警方緊急追捕,大量死傷也驚動泰國政府,總理帕拉育下令務必逮人,針對這起事件,有最新消息指出,槍手已經身亡。

根據泰國媒體、CNN等外媒報導,泰國東北部一間幼童照護中心,驚傳大規模槍擊,造成大量死傷,其中包括22名幼童,凶手犯案動機不明,而報導指出,該名凶手身分為34歲的前警官,前不久才被開除,沒想到卻犯下這起重大案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這起事件,泰國警方、救護人員緊急到場處理屍體,也調查現場狀況,在事件發生後,許多家長第一時間火速趕到現場,目睹畫面後崩潰痛哭,外媒表示,泰國當局除了嚴正下令要徹查此案,也緊急關閉全國所有的幼兒園,以防有悲劇發生。

在泰國,大規模槍擊事件非常少見,擁有非法槍支會被判處長達10年的監禁,而在2020 年時,一名士兵因為對社會不滿,到各地進行了長達16 小時的槍擊事件,造成29 人死亡57人受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墨西哥市政廳遭血洗!市長等18人被槍殺 外牆全是彈孔
夫妻度蜜月 吞整罐藥陳屍酒店!新婚5天雙雙慘死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槍殺 幼兒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