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蛋糕、禮物!9歲男孩生日 只想帶100個披薩分享災民

2016/08/27 11:40 字級:
不要蛋糕、禮物!9歲男孩生日 只想帶100個披薩分享災民
●(圖/abc 7 news)
 
你的生日想要怎麼過呢?許多人的選擇都是吃一頓美味大餐、去沒去過的地方旅行,但美國這名男童,卻有著和別人截然不同的計畫!為了幫助當地遭水災侵襲的居民,他放棄了自己的生日禮物,把錢省下來買了100個披薩給災民,希望和他們一起分享,過一個充滿愛的生日。

▼包提和家人們一起分送披薩。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先前遭到水災侵襲,大水淹沒家園,許多當地受災戶還在努力整理家園。美國9歲男孩包提(Carson Boutte)看到了這個景象,決定要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日前包提生日時,不像一般的小朋友,他不要求父母買禮物給他,反而希望父母把原本用來買禮物的錢,改為訂購100個披薩,在他生日當天分送給受災戶。包提告訴父母,會想要這麼做的動機是,他有一天夢到自己分送食物和水給災民的畫面,所以想要實踐這個夢境,才會付諸行動。

▼過了一個特別生日的小男童包提。

 
於是到了生日當天,包提一家全員出動,開著車載著披薩,挨家挨戶發送給災民,讓他們不但可以吃到熱騰騰的一餐,更撫慰他們因為災後受傷疲憊的心,而夢境成真的包提,讓他的9歲生日變得更有意義,也使得更多人可以分享他又長大一歲的喜悅。許多收到披薩的災民十分感動,欣賞他在小小年紀就有顆溫暖的心。
 
一位災民維多(Lacey Viator)看到了小男孩包提的行動後表示,「他才9歲就懂得幫助別人,真的很不容易」。而另一位災民黛安娜(Diane Armstrong)也誇讚他,「沒想到小小年紀的他,就能夠有一顆無私善良的心」。
 
包提一家人在分送完100個披薩後,又在社群網站上發起活動,希望親友們一同幫助受災戶。結果這樣的善行引來許多網友響應,最終他們一共為募集到363個披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