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血洗婚宴會場!土耳其自殺炸彈客引爆突襲 傷亡逾百

2016/08/21 08:42 字級:
【影片】血洗婚宴會場!土耳其自殺炸彈客引爆突襲 傷亡逾百
▲圖片來源:推特

土耳其再度傳出重大爆炸事件,位在敘利亞邊境一戶人家舉行婚禮,卻突然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造成至少22死94人受傷。

這個位在敘利亞邊境,土耳其第六大城的加濟安泰普(Gaziantep),在20日晚間10點50分(台灣時間21日凌晨3點50分)左右,發生這起炸彈攻擊。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有目擊者指稱,看見一名炸彈客進入市中心的一處婚禮現場,然後引爆身上的炸彈。由於炸彈客的目標是一處婚宴會場,因此死傷者都是來赴宴的婚禮賓客。

當地官員表示,這可能是一起自殺式炸彈襲擊,不過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出面承認責任。不過一名執政黨「正義發展黨」(AK Party)議員塔亞雷(Samil Tayyar)在推特上PO文表示,由於「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在該地區活動頻繁,因此伊斯蘭國武裝分子極可能是這次自殺爆炸案的幕後黑手。

地方首長耶爾利卡亞辦公室發出聲明(Ali Yerlikaya)表示,「我們譴責那些籌劃並執行這項攻擊的叛徒。」耶爾利卡亞也形容這起爆炸案,是一項「令人憎恨的恐怖攻擊行為」。

土耳其最近幾個月已發生多起炸彈攻擊事件,光是從8月17、18日兩天,土耳其就發生3起爆炸襲擊事件,共造成12人死亡、300多人受傷。


▼Dailymail新聞,土耳其婚禮現場闖入自殺炸彈客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土耳其 自殺炸彈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