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准坐我的重機」 男與猴路邊扭打!

2015/12/12 14:40 字級:
國外出現一段男子與猴子打架的影片,男子的重機被一隻猴子坐上去,結果男子竟然朝猴子丟鞋,猴子出於動物性的防衛本能,立刻衝向男子,但男子開始朝猴子丟沙,就和猴子在路邊打起來。

影片中一隻猴子坐在重機上,幾名男子開始嬉鬧笑聲,似乎是男子的重機被一隻猴子坐上去。男子不斷說話,但猴子哪裡聽懂人話,突然男子竟朝猴子丟鞋,猴子出於動物性的防衛本能,立刻衝向男子,男子因此倒地,但男子爬起來後,竟直接朝體型比自己還小很多的猴子揮拳,還繼續丟沙塵,旁邊在拍攝影片的男子則不斷大笑,似乎在看好戲,男子和猴子直接在看似荒郊野外的路邊扭打,最後看來猴子似乎逃走,但男子惱羞成怒,竟然跟猴子在路邊打架,除了好笑卻也不是良好示範。

反觀其他人對待調皮猴子,被猴子爬到頭上,甚至搶走帽子,也有猴子直接搶走人包包內的東西,馬上逃跑,還有猴子竟朝女遊客撲上去,東西掉落一地後,猴子馬上搶走東西,但大都一笑置之,沒有人像這男子惱羞成怒,竟跟猴子在路邊打架。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重機 猴子 國道 打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