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心愛的泰迪熊說再見!男童忍痛割捨 竟只求一頓溫飽

2016/08/19 17:00 字級:
跟心愛的泰迪熊說再見!男童忍痛割捨 竟只求一頓溫飽
●(圖/WLWT5,發現小男童的警察杜漢姆。)
 
在這個世界的角落中,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長大,不是一回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等著你,有時候為了不讓自己餓著,小小年紀的他們被迫做出選擇,而這可能是要放棄自己所愛的事物,才能獲得一餐的溫飽。在美國,一名無助的小男孩在街頭穿梭徘徊,手上還抱著可愛的泰迪熊。這樣的景象被一名警察發現,上前攀談後發現男童居然想賣掉自己心愛的泰迪熊,來換取一餐溫飽。
 
這不是童話故事,也沒有精靈或仙女來幫助,這樣的事情真實發生在美國的俄亥俄州富蘭克林縣(Franklin County),當時警察杜漢姆(Steve Dunham)正在當地的派出所執勤,突然接獲民眾報案,說有個小男生在街道上抱著絨毛玩偶遊蕩。於事他馬上出去尋找男童,最後在一家藥店前找到了他,而男童背後的可憐身世,讓杜漢姆十分心痛。

▼母親與4個孩子的合照。

 
「我已經好久沒吃東西了。」小男童告訴杜漢姆,他希望能賣掉陪伴自己的泰迪熊,賺一點錢,換取一餐溫飽,所以才在街上遊蕩。聽到小男孩的處境,杜漢姆二話不說帶他到附近的速食店飽餐一頓。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小孩連吃飽都很困難,相關機構調查小男孩的家庭環境發現,除了這名賣泰迪熊的7歲的小男生之外,還有另外4個分別是11、12、15、17歲的孩子,一家人都生活在相當惡劣的環境當中。

▼這些孩子的家中環境十分髒亂不堪。



 
來到5名孩子的家中,空氣中充滿著貓尿味,角落隨處可見堆積的垃圾。當局以疏忽照顧兒童等5項罪名起訴男童父母,目前都還在訴訟當中。而可憐的孩子們目前則由親屬暫時照顧。當地的教會也開始組織慈善募款,協助小孩們脫離貧困的生活。「這樣的事件,發生在各個社會的每個角落。」杜漢姆表示,在他20年來的警察生活中,還看過更加惡劣的案子。
 
但這些孩子的母親(Tammi Bethel)卻說:「我的孩子才不需要這些東西!」,他們完全不需要外界的幫助,認為捐給他們還不如捐給醫院的癌症病患,還認為警察莫名其妙,表示自家的冰箱有充足的食物,她也有在孩子的教育與衣服上花錢,對於外界的指控她完全認為只是「無稽之談」。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