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眾望所歸!波特200公尺金牌3連霸

2016/08/19 14:05 字級:
眾望所歸!波特200公尺金牌3連霸

里約奧運200公尺決賽,牙買加閃電波特被對手緊追,這回他不敢再囂張回頭,只用眼神偷瞄其他對手,謹慎地加速往前跑。還好最後不負眾望以19秒78 再度拿下金牌,牙買加全國上下欣喜若狂。因為這是波特在里約奧運的第二面金牌,也打破兩項紀錄。ESPN指出,波特是史上首位在200公尺三連霸的選手。現年29歲的她同樣也是200公尺,最老的金牌得主。目前波特在奧運場上累積八面金牌,追平美國田徑運動員尤里,並列田徑史上第3。只要在接下來的400公尺接力再奪一面金牌,
就能和美國傳奇劉易士以及芬蘭飛人努爾米並列史上第一.
 
波特在奧運場上表現亮眼,女友愛相隨,給予不少動力。波特也在牙買加代表隊官方臉書上高調公開女友探視他的照片,雖然波特曾說35歲前不結婚.但遇到26歲女友貝娜特似乎破功了!最近波特頻頻在社交網站上放閃,PO了一張抱小孩的照片。面對母親催婚和交往兩年的女友 感情也逐漸穩定,或許愛情的力量真能改變波特,提早走入家庭。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波特 金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