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金牌泳將里約被搶?逆轉!醉鬧加油站

2016/08/19 12:42 字級:
美金牌泳將里約被搶?逆轉!醉鬧加油站

美國游泳金牌選手「洛克提」控訴,巴西治安超差。他說跟三名隊友深夜派對結束後,在返回選手村的路上,在加油站遭歹徒持槍搶劫錢包,貴重財物被洗劫一空。消息傳出成為奧運醜聞,就連當天沒參加派對的飛魚菲爾普斯都嚇了一跳。但恐怕整個國際社會都得收回這樣震驚的情緒,因為巴西警方說,洛克提跟隊友所言恐怕是假的。因為加油站的監視器顯示,洛克提跟三名隊友一行人,因為想上廁所,但門是鎖上的,他們竟然破門而入。隨後才有帶槍的警衛出現,發生爭執。加油站經理要求他們賠償,於是他們付錢離開。再由選手村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洛克提一行人當天回到選手村的時候,神情平靜自然,一點都看不出來剛剛被搶劫。而且手機跟錢包都還在身上,必須通過安檢,與他們控訴的內容不符,案情出現大逆轉。讓先前已經為巴西治安不良道歉的警方相當不滿,但里約奧委會發言人則輕鬆表示,誰都會犯錯。
 
但法律問題,恐怕不是這麼容易解決。目前洛克提已經回到美國,另外三名隊友被巴西警方扣留,
要他們協助調查。一旦洛克提等人的誣告罪名成立,將會面臨三年的有期徒刑。不過,洛克提堅稱沒說謊。他的律師則說,巴西當局想掩蓋里約治安問題,讓整起案件變成羅生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牌泳將 逆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