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被笑像猴子!網紅女孩「手語教美妝」10萬人追蹤

2016/08/18 16:59 字級:
不怕被笑像猴子!網紅女孩「手語教美妝」10萬人追蹤
●(圖/每日郵報)
 
就算沒有世俗認定的美麗外表,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就能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她,在一出生就受困於面部腫瘤,不但外表異於常人,下顎異常凸起,也讓她不能說話。但她不但沒有因此消沉,還在YouTube開設了美妝頻道當起了網美!許多網友都十分支持她,每支影片都有高達數十萬的點閱次數。

▼坤蘿一出生就罹患面部腫瘤。

 
現年21歲的坤蘿(Marimar Quiroa)一出生就罹患先天的囊狀水囊腫(cystic hygroma),這樣罕見的疾病,讓這個女孩的臉異常腫大,除了外表之外,可怕的疾病也讓她無法正常說話,右邊耳朵重聽,甚至連呼吸及進食都要依靠插管。
 
幸好在經過多次手術後,讓腫瘤縮小,才讓部分身體機能恢復。一開始她對自己的外表十分介意,因為自卑,出門時都盡量掩蓋自己的真面目,害怕外界投射的異樣眼光。但從小她就幫自己建立自信,看著鏡子告訴自己「我很美」,並列出自己的優點,這樣正面向上的個性,也讓她在成長的過程體悟到「接受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才是真正的美麗。」
 
「美麗不是取決於外貌,而是要接受自己。」現在的她活得十分精彩。在兩年前,她決定豁出去,開始擁抱自己的美麗!對彩妝感興趣的她開設了YouTube頻道,傳授化妝的技巧,由於不能說話,她的影片都是用手語拍攝再輔以字幕跟觀眾溝通。

​▼坤蘿在YouTube分享自己的化妝過程。
 
一開始她並不抱持著成功的希望,卻吸引了近數十萬人訂閱,大多網友都給予她稱讚,認為她很美麗,也很喜歡她的化妝技巧。但這個世界總不全是好事,現實或網路,還是有許多人嘲諷她「長得好像猴子」、「嘴巴與眾不同」,遇到這樣的惡意攻擊,她選擇直接忽略,或是阻止他們,不因為這樣消極的人而影響她的心情。
 
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外,她不但額外參加美容培訓,還是一位舞蹈教練。關於未來,雖然目前的坤蘿仍不知道腫瘤會不會造成惡性的影響,但她希望能夠成為聾啞兒童的老師,用自己的力量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