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案交代不清 四美國游泳選手遭限制出境

2016/08/18 17:28 字級:
搶案交代不清 四美國游泳選手遭限制出境
奧運金牌得主被搶,是假的嗎?美國奧運泳將洛克提跟三名隊友,日前宣稱遭到持槍搶劫,引發震撼。不過承辦法官卻發現疑點重重,包括找不到目擊者,而且選手村入口監視器也拍到,他們在「事發後」回宿舍時,拿著手機和錢包,看起來神情輕鬆,不像才被搶,也沒有主動報案。當事人之一的金牌得主洛克提,已經返回美國,另外兩名準備要離境的選手,則在機場被請回警局進行偵訊。
 
美國奧運游泳隊選手,本茨和康格在巴西機場被媒體堵個正著,他們正要登機返回美國,卻被請到警局,並且遭到拘留,全都是一起搶案疑雲,美國奧運游泳選手洛克提:「這些人(搶匪)拿出警徽,沒有用警示燈,只亮出警徽,叫我們停車。」
 
美國里奧游泳金牌選手洛克提和三名隊友宣稱,日前從派對搭計程車返回奧運選手村時,在街上被搶,還被用槍指著頭,差點性命不保,美國奧運游泳選手洛克提:「我因為不想趴在地上,搶匪立刻拔槍,扣上板機指著我的前額說「你趴下」,我就像這樣把手舉起來。」
 
沒想到令人震撼的搶案,卻被發現疑點重重,CNN記者:「監視器畫面顯示,他們回到奧運選手村時,在發生意外之後,看起來非常優哉,而且財物也都在身上,價值也相當高,手機、錢包。」監視器畫面啟人疑竇,不要說他們沒有報案,洛克提甚至還拿識別證吊牌跟另一名選手打鬧,神情輕鬆,而且警方也找不到目擊者,包括載他們的小黃司機,CNN體育新聞供稿人:「他們對他的故事起了懷疑,法官想知道他是不是謊報案,我覺得事情大條了。」
 
號稱銀狐的洛克提連續4屆奧運都拿下金牌,因為這起搶劫疑案知名度大增,沒想到卻被發現說詞前後矛盾,巴西法官發出搜索令,扣押洛克提等人的護照防止離境,兩名當事人因此被留下來偵訊,另一名選手還在巴西,只有洛克提回到美國,他們到底有沒有被搶,現在成了羅生門,一旦確定是誣告,恐怕讓美國隊名譽蒙塵,也將面臨三年的有期徒刑。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