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最速男人 波特200M輕鬆晉級決賽

2016/08/18 13:04 字級:
全球最速男人 波特200M輕鬆晉級決賽

全世界跑得最快的男人「波特」,在200公尺準決賽第二組登場,輕鬆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比賽中也出現一個小插曲,由於波特習慣性轉頭觀察對手速度,結果加拿大選手「葛瑞斯」故意學他,兩人在跑道上,相視而笑。
 
全球跑得最快的男人,有牙買加閃電稱號的「波特」,台灣時間18日早上九點多,在里約奧運200公尺準決賽,第二組登場,被安排在第四跑道出賽的他,一上場就受到全場觀眾熱情歡呼,而在起跑後,果然不負眾望,還沒有出彎道就已經取得領先,最後就以19秒79的成績,名列分組第一 晉級決賽。
 
而波特跑得快,除精實訓練之外,似乎也和飲食習慣有關係
波特表示:「我們跑得快,應該跟食物有關,我們種了些物,像是山藥還有馬鈴薯,所以吃了跑得快」。波特不諱言,他的活力來源,就來自家鄉特產的「黃山藥」,當中富含「植物固醇」,能提高肌肉中蛋白質合成,有助於運動選手生長肌肉。
 
外媒也認為「黃山藥」,有助於牙買加人,稱霸田徑場,牙買加從1948年到2012年,征戰奧運期間,拿下17面金牌
都是來自田徑項目,可見飲食也影響,運動員的表現
 
另一方面,波特也在牙買加,奧運代表隊官方臉書上,高調公開了女友探望他的照片,他的女友之前曾穿火辣舞衣,參加牙買加嘉年華會。雖然波特曾說,35歲以前不會考慮婚姻,但最近頻頻放閃,似乎也被女友的熱情融化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