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庫林擊敗「飛魚」 暴紅成星國紅人

2016/08/17 08:30 字級:
史庫林擊敗「飛魚」 暴紅成星國紅人

21歲的新加坡泳將「史庫林」之前擊拜偶像「菲爾普斯」,為新加坡奪得開國史上第一面奧運金牌,他15日回國現身機場,立刻造成轟動,史庫林還在自己手臂上刺上奧運五環,慶祝這個光榮時刻。

新加坡泳將史庫林:「謝謝你們,謝謝媒體們,謝謝你們來,這不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大家的,謝謝你們熱情為我歡呼。」新加坡泳將史庫林,15日凌晨帶著金牌光榮回國,一現身樟宜機場立刻被民眾和媒體團團包圍,一夕之間成為超級紅人。

新加坡泳將史庫林:「這太瘋狂了,我很愛,謝謝你們來。」機場看板還放上史庫林在泳池裡威風的帥照,日前史庫林在100公尺蝶式擊敗自己偶像菲爾普斯,為新加坡奪得建國51年來首面奧運金牌,回國後史庫林還在國會接受總理李顯龍的表揚,新加坡泳將史庫林爸爸:「史庫林的座右銘是『勇敢發夢』,我認為他做得很好,讓我們知道夢想可以實現,可以做到。」

史庫林暴紅之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16日晚間他在網路上PO出一段新影片,畫面中他在二頭肌上刺青刺了奧運五環,紀念這個光榮時刻,影片不到一天就超過百萬點閱。

而就在史庫林為新加坡奪下首面金牌,網友除了讚聲一片,還希望星國政府將這天設為史庫林日,要求放假一天,對此新加坡教育局也在臉書上趣味回應表示「史庫林奪第一,讓我們感到驕傲,大家都愛他,但史庫林日就是上學日,所以大家還是課堂見吧」,巧妙地用了史庫林的英文姓氏婉轉回應。史庫林為夢想堅持,最終獲得勝利的果實,也成為新加坡最勵志代表。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