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熬廢棄採石場練習!希臘正妹「科拉卡琪」奪金

2016/08/14 19:41 字級:
苦熬廢棄採石場練習!希臘正妹「科拉卡琪」奪金
這次里約奧運除了賽事吸引人,選手更是引人關注。來自希臘的空氣手槍選手科拉卡琪,今年雖然才20歲,表現卻相當突出,不僅替希臘奪得本屆首張金牌,也成為希臘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屆奧運會上,獲得兩枚獎牌的運動員,不過科拉卡琪一路走來其實並不順遂,因為政府資源有限,因此他以前只能在廢棄採石場訓練,不過如今一舉奪金,努力終於得到回報。

拿著空氣槍對準標靶神情專注,她是希臘籍的奧運選手科拉卡琪,在場上架式十足充滿魅力,她亮麗的外表也成為話題,不過她的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因為20歲的她替國家出征,就在25公尺空氣手槍決賽獲勝,就拿下希臘本屆第一個金牌,除此之外又在10公尺項目獲得銅牌,成為希臘史上首位在同一屆奧運會上獲得兩枚獎牌的運動員。

而好消息傳回家鄉後,家人更是引以為傲,媽媽拿出獎牌向媒體一一展示,眼神中透露得盡是驕傲,不過回想起科拉卡琪的射擊路並不順遂,2009年她因為爸爸的啟蒙下開啟了射擊之路,因為希臘政府給的資源有限,因此她只能在廢棄的採石場訓練,如今一舉拿下金牌,過去照片也被一一起底,不管是穿比基尼嶄露好身材,或是拿著空氣槍拍照,舉手投足都吸引粉絲的目光,過去比賽也受到矚目。

今年上半年度,科拉卡琪代表國家參加世界杯得比賽,一路披荊斬棘打敗七個對手,好不容易才得到冠軍。對柯拉卡琪來說,這些金牌除了是自己的成績之外,也是動力的來源之一,這次奧運嶄露頭角奪得金牌,科拉卡琪說目標不會因此停止,反而希望能再替自己的生涯添增更多獎牌。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希臘 奧運 射擊 選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