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纏鬥10年 林丹.李宗偉奧運第37戰!

2016/08/13 21:32 字級:
羽球纏鬥10年 林丹.李宗偉奧運第37戰!

這次奧運羽球賽,外界最關注的就是「超級丹」 林丹對戰「大馬球王」 李宗偉,兩人10年來,打了36場賽事,林丹25勝、李宗偉11勝,之前幾次奧運,李宗偉都敗在林丹手上,這次37戰再次對上,讓球迷相當期待,特別是李宗偉要是獲勝,就能替馬來西亞,在奧運贏得首面金牌。
 
這是世界羽球天王爭霸,兩強相爭,一個是來自大馬的王子
「李宗偉」,一個是大陸超級丹「林丹」。這10年來,兩人可交手了30多次,他們可以說,是現代版的諸葛亮和周瑜
用羽球對決,這次奧運單人賽,就是外界最受關注的賽事
 
回顧兩人纏鬥10年,一共打了36場,林丹贏了25場,而李宗偉只有11場,兩人在球場上,都是想贏過對方拿走金牌。4年前,倫敦奧運會後,李宗偉本來想退出球壇,當時引起震撼,而林丹也曾在自傳寫下,不少輝煌「都要感謝李宗偉」。
 
兩人亦敵亦友的關係,在羽球界是段佳話,兩人也相知相惜,這次的奧運比賽,或許是兩人最後一次參加,外界高度關注,李宗偉能不能打贏林丹,替馬來西亞贏得奧運首面金牌。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