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業6年!校花急速老化變大媽 網嚇:什麼工作這麼操?

2022/07/02 08:50 字級:
讀稿
畢業6年!校花急速老化變大媽 網嚇:什麼工作這麼操?

中國廣西一名女子,原本在大學時代是一名校花,但她畢業進入職場後,竟然在短短6年內快速老化增胖,外貌更從校花直接變阿嬤,讓網友不禁驚問:「什麼工作這麼操?」

▼一名女子大學時外貌搶眼,是學校的校花。(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據中國《萬象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就讀大學期間,是一名校花,從她的畢業照和大學生活影像來看,這名女生長得清新可人,而且身材纖細,根本就是一名女神。但女子也坦言,從她畢業後進入職場,在這短短6年內,不僅外貌快速老化,皮膚皺紋變多,還增胖了約15公斤(中國度量30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子的大量轉變,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吃驚。(翻自微博)

▼女子的變化讓大家相當驚訝。(圖/翻攝自微博/CTWANT)

女子的大量轉變,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相當吃驚,就有網友直問:「什麼工作這麼操勞?太可怕了!」、「基層工作就是這樣,事多壓力大。」、「大概是做文書類的工作,壓力大就一直吃,工作又一直坐在位子上,然後贅肉嘎嘎長。」還有網友說:「從實習生變科長,正妹化身大媽!」

 


【點擊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中國誇張婚禮!新娘一下禮車即被包圍 「兄弟們」硬上猥褻
一張圖看出與習近平的距離!演說現場「史詩級空曠」 記者被排在千里之外
少女IG公開「床上精液」照 竟是求救訊號!意外揭常遭獸父性侵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
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他將父遺體藏冰箱 管理員打開驚見「一具蹲屍」...已放2個月
日本多處氣溫飆破攝氏40度 東京連7天「猛暑日」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