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盆炸彈連續爆!泰國度假勝地「華欣」釀1死19傷

2016/08/12 08:10 字級:
​花盆炸彈連續爆!泰國度假勝地「華欣」釀1死19傷
泰國知名度假勝地華欣在當地時間11日晚上,在一家酒吧外面,發生兩起炸彈攻擊,兩顆炸彈前後在20分鐘內引爆,造成至少1死19傷。

根據泰國警方表示,這兩顆炸彈分別藏在酒吧外的盆栽當中,相距大約50公尺,用手機引爆。據了解,第一枚炸彈引爆後沒有造成傷亡,但是第二枚炸彈則造成1名泰國女子身亡,至少19人受傷,其中包含數名外國遊客。但目前仍不知道炸彈客的身分、動機及目的,警方也正在深入調查當中。

這次發生炸彈攻擊的泰國華欣市,是非常著名的海上旅遊聖地,尤其被台灣的旅遊團列為去泰國旅遊必去行程之一,目前還沒有傳出有台灣人被這次恐怖攻擊波及,但是想必已經嚴重影響當地觀光產業。

泰國的華欣就座落在海邊,是相當著名的海岸城市,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當地知名的幾座國家公園,除了能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還有以天然地景聞名的三百峰國家公園,壯觀石灰岩地形,讓遊客大開眼界。

當地最著名的就是處處充滿歷史遺跡,以及壯觀的皇室遺址,體驗皇家貴族氣息,充滿觀光和人文懷舊,是華欣的最大魅力。此外,還有大型水上樂園,堪稱亞洲第一水上叢林樂園,各種刺激遊樂設施應有盡有,來到這,瞬間暑氣全消。

到了晚間就能體會不夜城的魅力,除了熱鬧的夜市,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特色街道,遊客一邊逛街享受美食,還能一邊悠閒散步,感受當地風情。當然還有夜店、酒吧聚集,吸引不少年輕人駐足,也為這座城市
注入活力。

不同於其他大都市,華欣擁有美麗地景和熱鬧市集,在喧囂中多了浪漫和悠閒,如今發生炸彈攻擊,也讓這座美麗城市蒙上陰影。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