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爭銅失利 奧運後嫁江宏傑成台灣媳

2016/08/11 23:30 字級:
福原愛爭銅失利 奧運後嫁江宏傑成台灣媳
有「瓷娃娃」稱號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在里約奧運女子桌球單打銅牌戰,不敵北韓選手敗北,無緣奪牌,但能闖入前四強,已經追平日本女子桌球單打在奧運的最佳成績。事實上,「福原愛」目前正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陷入熱戀,雙方家長都已經見過面,里約奧運後,可能就會跟江宏傑結婚,成為台灣媳婦。
 
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強勁的殺球在日本桌壇打遍天下無敵手,可惜在里約奧運,女桌單打銅牌戰,不敵北韓好手落敗,跟奧運獎牌擦身而過,事實上福原愛從三歲起就開始練桌球,小小年紀的她還必須踩在凳子上才能打球。四歲的時候開始參加全國大賽,連續擊敗許多比他年紀大的選手,五歲時接受母親嚴格的訓練,即使邊哭還是要邊打球,福原愛11歲就入選日本國家隊創下紀錄,由於模樣可愛,因此有「瓷娃娃」的稱號,為了讓球藝更精進,12歲時去中國受訓,由於她的教練是東北人,因此還會說了一口帶有東北腔的中文。
 
福原愛在中國擁有廣大粉絲,2008年胡錦濤訪日,福原愛還特別擔任親善大使和胡錦濤打了一場桌球,現年27歲的福原愛,球場外的感情也受到矚目,因為根據日本媒體披露,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戀情正在加溫。
 
主要就是因為在2014年,福原愛腰椎椎間關節病變陷入低潮,江宏傑透過臉書頻頻給予關懷,終於打動福原愛的芳心,日本節目轉述江宏傑留言:「如果小愛想繼續打桌球的話也沒關係,繼續打桌球的話,日本台灣兩地往返還是可以克服的。」日媒還報導在今年二月,福原愛還和江宏傑的親友一起過農曆年,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兩人也已經談到在里約奧運結束之後考慮論及婚嫁,這對帥哥美女的組合也成為台日桌壇的一段佳話。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