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之城!警察變「運屍隊」橫死街頭者...清不完

2016/08/11 13:59 字級:
死亡之城!警察變「運屍隊」橫死街頭者...清不完
●(圖/Twitter)
 
這不是恐怖攻擊,這是他們的日常生活。這個城市的人,每天活在恐懼之中,當夜晚來臨,幾乎沒有人敢在外遊蕩,因為隔天一睡起床,街道巷弄中可能就多了幾具橫死街頭的屍體,而分屍命案更是層出不窮,當地警察更成為「運屍隊」,連冰櫃都容納不了這麼多遺體,只能全部堆疊在一起。
 
這個城市是墨西哥的阿卡波可(Acapulco)被評為全世界最恐怖的城市,但這座「死亡之城」過去也曾經是陽光明媚的海邊度假天堂,且被認為是墨西哥在太平洋沿岸最優良的港口之一。
 
但近年來,由於當地黑幫與毒梟之間紛爭不斷,也讓這昔日的度假天堂,變成血流成河的人間煉獄。黑幫與毒梟之間的火拼也常常牽連平民,私下處以私行,槍殺或許是最「常見」的死法,而分屍更是屢見不鮮。
 
只是走在大街上,就能看見路邊躺著個死人,當地一名71歲阿公拉米爾茲(Pedro Ramirez)沉痛的說:「這裡就像是有宵禁一樣。」當地民眾不敢在夜間出門,而早上一覺醒來,就能看見大街上出現屍體。
 
當地警方也快要成為收屍集團。僅僅在去年一年內,有登記的謀殺案就高達1170件,平均一天就有3起謀殺案!因此外界將阿卡波可形容為「全世界最恐怖的城市」。
 
攝影師為了想記錄下這個城市的真面目,前進阿卡波可,拍下當地在這兩個月的生活歲月,畫面中可以看到警方正在搬運屍體、被殺者的家屬在屍體旁哭喊與路邊被分屍的屍塊。但讓人無力的是,這裡出現屍體與分屍的機率實在太高,根本抓都抓不完,即使軍方進駐,這樣恐怖的情況也未見改善。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