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奧運場再傳意外 舉重選手喀一聲「左手斷了」

2016/08/11 12:30 字級:
驚悚!奧運場再傳意外 舉重選手喀一聲「左手斷了」
本屆里約奧運可說是狀況不斷,除了有出不完的包以外,選手受傷的情況似乎也比往年多,繼7日體操比賽法國選手摔斷腿後,今日又傳出女子舉重69公斤級比賽時,大陸選手向豔梅舉起橫槓時,不小心撞到後腦勺。除此之外,在男子77公斤級比賽時,亞美尼亞共和國的選手挺舉挑戰195公斤的時候,因為支撐失敗,左手當場嚴重骨折,場面怵目驚心。

里約奧運賽事進入第五天,今天在舉重項目,不論男女哪一組,皆傳出意外事件。女子組的部分,在進行69公斤級比賽時,大陸選手向豔梅在抓舉階段時,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穩健過關,但沒想到第三次要挑戰118公斤,舉起橫槓時不小心撞到後腦勺,她邊摸頭邊退場,隨後便揮手表示無大礙。

▼大陸選手向豔梅▼(圖/AP)


除此之外,在男子組77公斤級比賽時,一位亞美尼亞共和國的選手拉佩特楊(Andranik Karaprtyan),在挺舉階段,嘗試挑戰195公斤時,因為支撐不穩的關係,槓鈴稍微往後偏,沒想到下一秒造成左手嚴重骨折,連教練都被這驚悚畫面嚇到掩面驚呼。

▼亞美尼亞共和國選手▼(圖/AP)


▼亞美尼亞共和國選手▼(圖/AP)


其實7日體操項目進行首日資格賽時,就發生法國選手賽德(Samir Ait Said)從跳馬落地時,因為後空翻沒有調整好身體角度,落下時重心不穩直接摔倒在地,左腿當場開放性骨折折成90度,也嚇壞所有觀賽民眾。

▼法國選手賽德▼(圖/AP)


▼法國選手賽德▼(圖/AP)


台灣時間9號時,英國17歲女子體操選手道妮(Elissa Downie ),在資格賽地板項目,也發生空翻後,頭直接墜地的意外。道妮,因為旋轉啟動得太慢,導致落地時沒有站穩,她在助跑後,先兩次後空翻,之後再空中旋轉,腳落地時,因為沒有站穩,導致頭直接墜地。摔倒後的道妮,本來還想繼續比賽,但為了安全起見,她被扶上輪椅推回休息室。最後道妮以總分56.466分,取得個人全能決賽資格,也是英國唯一取得資格的女將。

▼道妮受傷後,由專業人員為她進行檢查▼(圖/AP)


▼為安全起見,道妮放棄比賽▼(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受傷 斷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