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憂賠償金 騎士撞千萬超跑下跪哭窮

東森新聞 2022/05/31 2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陸廣州有一名年輕男騎士騎電動車不慎擦撞到一輛藍寶堅尼休旅車,當場下跪哭窮請車主原諒,讓車主心軟不索取任何賠償,畫面被拍下來,引起熱烈討論。現在台灣也有很多千萬超跑出沒,真的不小心撞上,維修費很容易就百萬起跳,雖然有「超額責任險」,單一事故最高可賠到一千萬,汽機車上路每年多花錢先保險,但看到超跑,除了羨慕還是有點怕怕的。

在廣州路上,一輛黃色的藍寶堅尼旁邊,一名男子當場下跪痛哭向駕駛求饒,因為他騎電動車不慎撞上這輛藍寶堅尼,車身出現明顯凹洞,初估維修費至少4-5萬台幣,但他這麼一跪又大哭求情,果然讓車主心軟,同意自己處理車損,不向他索討任何維修費,但撞到超跑,真有需要下跪哭窮求饒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會擔心啊,會擔心所以還是覺得有保險比較好,(有保險)因為如果現在外面的車都這麼的昂貴,可能不小心撞到一台(名車)撞到他的鈑金,維修就要很貴了,出過車禍就知道了。」

車價越來越貴,擦身而過的光是轎車,很多都已要價破百萬,三不五時還有千萬超跑在自己附近。

汽機車車主除了強制險之外,有很多人已經保了第三責任險,但其實還有超額責任險,可以有500萬到1000萬的事故賠償。

強制險只有體傷理賠,死殘醫療200多萬,多數民眾已選擇加保第三責任險拉高理賠額度,但撞到超跑,嚴重的話維修費動輒好幾百萬,就只能靠超額責任險。

騎士(保險業務):「(汽機車)都可以保,不管是兩車事故或者造成別人財物損失,都要賠的啊,然後有的人可能,第三責任險保的不夠,因為現在物價比較高,就用超額下去補,現在外面進口車很多,超額保險就是補第三責任險的不足。」

實際詢問路上騎士,多半也都知道有超額責任險,願意一年多花一兩百元買一份安心,不讓自己在不可預期的意外中,深陷負債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