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赴日遊客嗆「別忘了311的幫忙」 網友:別丟台灣的臉

2016/08/09 21:01 字級:
赴日遊客嗆「別忘了311的幫忙」 網友:別丟台灣的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本311大地震,台灣人的捐款金額是全球第一,歷經此事之後,台日的感情似乎也變得更加深厚。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令人傻眼的字條,內容指出台灣人因為不滿日本餐廳服務不周,憤怒表示遭到歧視,更嗆說:「別忘了311地震時,我們怎麼幫助你們的」。

網友在PO文中表示,日本某家餐廳忘記提供冰茶給台灣客人,沒想到這名台灣客人就留下一張英文留紙條怒嗆:「你(餐廳)沒有提供我們冰茶,那是非常錯誤、不禮貌以及歧視的行為。我們從台灣來,別忘了311大地震時我們幫助你們!給我注意點(Be Noticed)!」原PO強調,以上都是日本朋友親眼所見。

此PO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覺得丟臉,紛紛留言表示,「別把全台灣人拖下水」、「這種人通常一毛錢都沒捐」、「台灣幫助日本不是給你拿去討恩惠的」;但也有網友不認同,「我不相信是台灣人」、「這是在挑撥離間嗎?」,並質疑「字條文法一堆錯誤,怎麼可以憑一張紙就說是台灣人呢?」、「該不會是自導自演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遊客 日本 311 捐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