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麗大腿舞秀 百名女郎齊聚紐約耶誕節

2015/12/11 15:49 字級:
華麗大腿舞秀 百名女郎齊聚紐約耶誕節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每到耶誕假期期間,美國紐約的無線電城音樂廳,都會上演華麗整齊的「大腿舞表演」,每年吸引了超過上百萬名遊客前來欣賞,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氛。

上百名青春亮麗的「火箭女郎」整齊劃一的抬腿動作,從1932年開始特別只在耶誕假期間演出,堪稱紐約耶誕假期重頭戲,舞者在台上賣力演出,精彩表演是不斷練習的辛苦結晶,舞者:「我們通常在表演前花6周練習,在耶誕節期間的表演超過200場。」華麗整齊大腿舞表演聞名世界,美麗舞者教你怎麼跳, 每場表演不只有華麗的大腿舞,一套接一套的舞衣造型,也是精彩表演的關鍵。

舞者:「台上要穿的舞衣共有7套,用最快速度70秒換下一套衣服,非常非常趕。」上演了超過80年的表演,從以前到現在,舞衣不斷推陳出新,但最多人有印象的木頭兵則是經典。舞者:「這一套從1933年就沒變過,非常非常有象徵性。」龐大陣容的表演歷史悠久,每年吸引超過上百萬名遊客,感受不同的耶誕假期氣氛,就在紐約第六大道上的無線電城音樂廳。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