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顛覆「女性美」「男人臉」女模身材火辣

2015/12/11 15:10 字級:
顛覆「女性美」「男人臉」女模身材火辣

●美國26歲女模朵芙Rain Dove(圖/ain Dove臉書)

美國一名模特兒擁有火辣身材,外型亮麗,但她卻有張英俊的臉龐,常被誤認為變性人,但她不在意,她還望有一天能幫內衣品牌代言,顛覆人們對「女性美」的印象。

穿襯衫,頂著一頭捲捲超短髮,一轉過來,英俊臉龐迷倒不少人,但她是美國模特兒朵芙,穿上西裝拍照立刻變成紳士,你以為他是男兒身嗎?其實他是貨真價實的女孩,走在路上都會被誤認成同性戀或是變性人,讓朵芙覺得或許當個男孩比較自在,再當模特兒的這條路上也難免遇到阻礙,不少女性時尚服飾廠商對她的身材很滿意,但卻覺得她長得太英俊沒辦法體現品牌形象,但躲芙不氣餒,還說自己最想成為女性內衣品牌代言人。就是要顛覆傳統對女性美的看法,朵芙穿上性感洋裝嶄露好身材,要大家看看,就算有英俊臉龐、女性體態,依樣能在時尚圈找到出路,要讓人正式不管男性女性都各有美感。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模 美國 身材火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