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車呼嘯而過…妻女兒慘遭性侵 父親「以死明志」求逞兇

2016/08/02 14:33 字級:
警車呼嘯而過…妻女兒慘遭性侵 父親「以死明志」求逞兇
●(圖/Indian Express)
 
印度時常傳出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讓當地女性蒙上一層陰影,但這個問題似乎沒有解決的趨勢。上周六,一家人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上共有六人,包含一名14歲少女與她的父母,在行駛到半途時,卻被惡徒打劫,少女與母親遭到輪流性侵。而父親表示,若警方再放任此案惡徒逍遙法外,他就要採取自盡的手段。
 
一名來自印度諾伊達(Noida)的39歲計程車司機載著妻子與女兒,要前往布蘭德斯哈赫爾(Bulandshahr),還在路途中去接了自己兄弟的一家三口。但就在深夜1點半左右,悲劇就此發生。此時一車6個人正行駛到北方邦的91號德里坎普爾高速公路(Delhi-Kanpur Highway),只要再向前2公里就能抵達目的地,駕駛突然發現,好像撞到什麼東西了。
 
駕駛狐疑的下車察看,但卻立刻被人用槍抵住,一回過神,發現有7、8名男子手持鐵棒,粗暴的將車上的人拖進田野,而男性都被綁起來,只要一發出任何聲音就會遭到毒打。
 
歹徒本想將他們的車子開走,但卻因車子身陷泥沼而作罷,歹徒將錢財與珠寶都帶走,僅留下手機。而在歹徒走後,駕駛的姪兒用嘴咬開繩索,才能去查看女性家人的傷勢,發現她們遭到歹徒輪流性侵。
 
在遭到歹徒施暴時,他們也有聽到警車的鳴笛聲,但由於距離太遠警方並沒發現他們需要幫助。在歹徒走後,他們立即打電話報警,但打了5通電話卻都沒有回應。直到他們向諾伊達的朋友求助,取得警察控制室的號碼,才終於聯絡到警方。在15分鐘後,警方終於抵達現場。
 
「我們連家都沒得回。」受害的計程車司機表示,事件發生後,大批媒體記者擋在家門口,整個村莊都知道他們一家人發生的事情。他擔心的表示,雖然女兒不想要因此轉學,但一定會招來許多異樣的眼光,也沉痛的向警方喊話,表示如果不妥善處理該案件,他將「以死明志」。警方則在週一時逮捕15名男性嫌犯,其中3名被受害者指認。
 
當地在12天前才發生類似案件,一名少女在寺廟旁遭到性侵。而印度的性侵案件層出不窮似乎已經快成為常態,這與印度過去傳統文化根深柢固的階級傳統與男女不平等有關。
 
源於印度教的種姓制度將人分為四個等級,分別是婆羅門、剎帝利、吠舍以及首陀羅,四個等級的人在地位、全力、職業及義務上都有相當嚴格的規定,除此之外,還有一種被排除在種姓制度之外的人,稱為「達利特」,也就是最底層、不可接觸的「賤民」,在傳統的印度社會中,只允許做特定行業,包括掃街、清潔廁所等。
 
除了階級制度外,印度如同傳統華人社會一樣,家中財產由男性繼承,所以傳統家庭較希望生男孩。在印度傳統史詩《羅摩衍那》也寫到了女性應是忠貞、順服且需要被保護的角色,且將男女看成不一樣的物種,與西方常見的「兩性平等」概念截然不同。因此「賤民女性」不但飽受階級及性別的雙重壓迫,也容易成為性侵與謀殺的被害者。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