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版「一路玩到掛」 德國電影超賣座

2016/07/29 18:09 字級:
年輕版「一路玩到掛」 德國電影超賣座
如果有一天被宣告罹患癌症,日子不多,你該如何面對?好萊塢有部電影,叫做「一路玩到掛」,描述兩位老人,在死前一起完成臨終「願望清單」。德國現在也有年輕版「一路玩到掛」,叫做「最酷的一天」,由於情節很感人,結果在德國大賣座。

說服一樣快死的對方,德國電影最酷的一天,描述兩個年輕人決定逃離安寧病房,在死前前往非洲,尋找人生最酷的一天,劇情設定讓人想到2007年傑克尼克森演出的有錢人因為癌末碰上住在同一間醫院的摩根費里曼,兩人不同世界卻都要面對死亡。美國電影「一路玩到掛」(2007):「我們應該要列個清單,寫上所有我們想做的事,在我們躺進棺材之前。我們可以這麼做,我們應該要這樣做,這才叫活著。」透過完成願望清單,一路玩到掛同樣遊歷各地,死亡變得不可怕。

相似的題材難以超越經典,最酷的一天 有很多致敬橋段不管是場景還是情節,跟一路玩到掛非常像,可惜是對主角過去的連結交代不夠,雖有共鳴但不夠深刻,不過有限的人生勇於追求,總是發人深省。美國電影「一路玩到掛」(2007):「他生命的最後一個月,也是我生命裡最棒的一個月。」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