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共和黨大會閉幕高潮 川普亮相正式獲加冕

2016/07/22 15:48 字級:
共和黨大會閉幕高潮 川普亮相正式獲加冕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進入最後一天,總統候選人川普正式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離白宮主人的位子又更近一步,然而他的種種言論讓外界充滿疑慮。美國智庫研究員甚至說,如果川普贏了,卻做出讓美國置於險境的決定,軍人可能拒絕服從,美國並非不可能政變。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謙虛的又感激的接受你們的提名,角逐美國總統大選。」政治素人川普這一刻正式獲得加冕,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川普帶領支持者歡呼,現場氣勢如虹,他的家人也在台下看起來相當感動。川普登台前,他的長女伊凡卡一襲粉紅套裝擔任引言人,模特兒出身的伊凡卡堪稱人氣王,為川普拉抬不少氣勢,倒是川普的搭檔令人捏把冷汗。川普副總統搭檔彭斯:「川普會重建我們的軍隊跟我們的盟友站在一起。」
 
但這應該不是川普的意思,共和黨副總統提名人彭斯,跟川普在外交政策上不一致。紐約時報報導,川普甚至說,美國可能不會協防所有的北約國家。事實上,川普種種暴走的治國言論,讓外界充滿疑慮,包括可能強迫美軍犯下戰爭罪。美國智庫就有研究員發表評論,一旦川普勝選、又下令軍隊從事違法又挑釁的行動軍方可能拒絕服從。在川普正式獲得提名的這一天,美國離這一天似乎更近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共和黨 全代會 川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