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圓房能治病!奶奶聽信八字先生 少女不甘受辱跳樓亡

2016/07/21 15:00 字級:
圓房能治病!奶奶聽信八字先生 少女不甘受辱跳樓亡
●(圖/四川在線)
 
太迷信害了自己孫女的命!中國大陸四川有一名13歲少女跳樓自殺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她的遺書,內容記載由於該女子身體一向疲弱,她的奶奶十分迷信,多次帶她找「八字先生」改運,而對方居然說要「圓房」才能改善。女子的奶奶就相信其說法,讓少女被帶到樹林裡多次性侵得逞。
 
跳樓的王姓少女由於父母長期在外地打工,平常與奶奶同住。奶奶十分迷信,少女體弱多病卻不帶她求醫,只把少女帶去給自稱「八字先生」的李姓男子做法治療。李男先表示要少女喝下紙錢燒成灰混成的符水,再說治療疾病需要「圓房」。奶奶聽信其說法,把孫女帶到李家附近的小山上,再讓李男帶孫女進到隱僻的樹林內性侵得逞。
 
由於不甘受辱,又沒人能求救,王姓少女留下4封遺書及2段錄音遺言後,就從頂樓一躍而下,希望以死證明自己的清白。此事曝光後,警方也逮捕王姓少女的奶奶與李姓男子,目前正被當地公安機關拘留,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