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克魯茲演說暗批川普 台下噓聲四起

2016/07/21 14:34 字級:
克魯茲演說暗批川普 台下噓聲四起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持續成為焦點,參議員「克魯茲」演說時,暗批川普不守憲法,這個時候川普剛好進場,雙方火藥味十足。

川普一家超高顏值,成為全代會亮點,但太座梅蘭妮亞的演說,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八年前講的內容鬧雙胞,搞得滿城風雨,負責操刀的文膽挺不住各界壓力,終於發表聲明,表示梅蘭妮亞曾在電話中,念出一些蜜雪兒的句子作為參考,而她加以修飾,並寫出最終講稿,但忘了和蜜雪兒的內容比對,才出了大包,她坦承抄襲,並公開道歉也提出辭呈,但遭到川普拒絕。

而川普雖然在初選中擊敗16名對手,但因為暴走爭議言行,2000多張黨代表票中,有近1/3都不投給他,堪稱共和黨40年來最「不和」的全國大會,不只場內氣氛暗潮洶湧,會場外更是火爆,抗議民眾一把火燒了國旗,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警方逮捕了好幾位民眾,另外也有兩名警員在值勤中受到輕傷。加州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也有藝術家在印有川普名字的星星四周,用木板和鐵絲築起圍牆,諷刺川普始終掛在嘴邊的「美墨邊境築牆說」。

反川普運動全美蔓延,但也有力挺川普的上千名重機騎士,組成車隊前往位在克里夫蘭的共和黨全代會會場附近,雖然川普已經確定代表共和黨,不過從黨代表們到普羅大眾,都對他愛恨交加,川普一家進軍白宮之路,還有場硬仗要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