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真寺不斷有悼念聲」 旅居土國台人一夜驚慌

2016/07/16 20:35 字級:
「清真寺不斷有悼念聲」 旅居土國台人一夜驚慌
土耳其發生政變落幕,不過仍讓不少人飽受驚嚇,在台灣經營土耳其餐廳的業者,整夜沒睡,忙著跟家人聯絡,在土耳其的台商,透過通訊軟體互相報平安,還有遠嫁土耳其的陳小姐,也是一夜難眠,她說政變發生的時候,土耳其的清真寺,不斷有喚拜聲出現,氣氛緊繃。

回想政變發生時狀況真的心有餘悸,嫁到土耳其的陳小姐和先生一起住在伊斯坦堡經營網路代購,政變衝突這一夜她也在臉書寫下,沒有人可以好好入睡,雖然覺得對不起在台灣一度感到擔心的家人,現在陳小姐只想告訴家人不用擔心一切平安。

政變發生時,其實伊斯坦堡廣場前也聚集大批民眾,台商胡先生才從土耳其南部回到伊斯坦堡機場,就感受到氣氛不一樣。

一夜未眠,危機解除前,胡先生只能待在飯店透過新聞了解外界狀況,情況緊急,在土耳其的台商也透過通訊軟體互報平安,對話中也透露緊張,有人聽到有爆炸聲,有人目擊戰鬥機經過,害怕要掉炸彈下來,尤其政變主要地安卡拉更為緊繃。

就連朋友都特地走來問候,在台灣經營土耳其餐廳的牡颯和凱谷樂家人就住在安卡拉附近,事發第一時間就接到家人通知電話,打開臉書幾乎都被相關訊息洗版。

土耳其政變結束落幕,但不論是在台灣的土耳其人或是在土耳其的台灣人,這一夜真的都受到不小驚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