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羅斯黑幫囂張 控制全國一半經濟?

2016/07/13 20:56 字級:
俄羅斯黑幫囂張 控制全國一半經濟?
俄羅斯犯罪集團來台犯案,其實戰鬥民族他們的黑幫更是惡名遠播。全俄國最大黑幫「松采沃兄弟會」,透過販毒和販賣人口撈進大筆鈔票,成為全球收入第二多的黑道組織。另外俄國黑白道掛勾情況嚴重,每年至少都會發生5千起買兇殺人致死案。
 
電影當中,戰鬥民族俄羅斯似乎都和大壞蛋角色脫不了關係,根據了解,全俄國至少有5700個黑幫組織,當中規模最大的就屬「松采沃兄弟會」,他們還是全球收入第二多的黑幫組織,主要財源,販毒還有販賣人口,而且觸角已經伸往全世界。警方警告,俄國黑幫把澳洲黃金海岸作為洗錢基地,而且取代三合會,成為澳洲主要的犯罪組織,2000年俄國黑手黨甚至策劃,搶奪一顆203克拉,價值超過新台幣100億的「千禧星鑽」,幸好英國警方及時攔阻,在俄國國內惡勢力控制一切。
 
黑幫老大有張東方人臉孔的「托克塔霍諾夫」,2002年鹽城冬奧涉嫌操控裁判,讓旗下選手獲得雙人滑冰冠軍,他原本被義大利警方逮捕,釋放後,行蹤成謎。而擋黑道財路,也可能賠上性命,2012年俄國富商「伯瑞皮李奇尼」,慢跑時突然暴斃,警方調查發現他是被下毒,劇毒來源是一種俗稱「斷腸草」的植物,懷疑是他配合警方調查,供出官員和黑道掛勾的洗錢內幕,最後引發殺機,根據調查,俄國每年買兇殺人致死案件就高達5千件。
 
俄國內政部統計,黑幫至少控制全國四成的經濟,維基解密甚至爆料俄國就是黑道國家,他們販賣核子原料的企圖,一直是美國政府的惡夢,FBI認為俄國黑幫已經取代前蘇聯軍隊,成為歐美安全體制的新威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