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吸鈔機!泰勒絲年賺55億 登「富比士」榜首

2016/07/13 09:41 字級:
超級吸鈔機!泰勒絲年賺55億 登「富比士」榜首
●(圖/YouTube TaylorSwiftVEVO)

情場得意之於,美國小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荷包也賺得滿滿,根據美國財金雜誌《富比士》(Forbes)的全球百大名人收入榜,泰勒斯位居首位,去年狂賺1.7億美元(約新台幣54.4億元),相較於前年的8000萬美元所得增加超過1倍。
 
由於泰勒斯的「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北美已吸金2億美元,才讓她今年的收入如此豐厚。而緊追在後的是英國男子天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去年淨賺1.1億美元。第三名則是美國作家派特森(James Patterson),他驚人的靈感與創作力使他成為十分多產的作家,橫跨驚悚、推理、童書等多領域故事系列。
 
泰勒斯的收入遠高於其他知名歌手,去年以1.35億美元登上榜首的佩芮(Katy Perry)今年收入縮水到4100萬美元排名掉到63。而泰勒斯的DJ前男友哈里斯(Calvin Harris)也十分吸金,去年收入為6300萬美元,名列21。
 
富比士指出,全球前100名名人1年的收入遠超過貝里斯(Belize)、甘比亞(Gambia)和不丹(Bhutan)3個國家的國內生產毛額(GDP)總額。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勒斯 富比士 富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