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micron長這樣 義大利兒童醫院釋出首張圖片

2021/11/28 14:08 字級:
讀稿
Omicron長這樣 義大利兒童醫院釋出首張圖片

就當世界各國積極嚴防、研究團隊認真分析Omicron變異株時,義大利一家兒童醫院公布了全球第一張Omicron變異株的照片。只見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Omicron變異株棘狀蛋白突變的數量。

▼義大利兒童醫院公布首張有關Omicron變異株圖片。(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羅馬先驅報》報導指出,義大利羅馬Bambino Gesù兒童醫院的研究團隊,日前正式釋出了全球首張Omicron變異株的照片。團隊甚至還將Omicron變異株與Delta變異株進行了比對研究,只見圖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Omicron變異株所擁有的棘狀蛋白突變數量十分龐大,而且幾乎都集中在與人體細胞交互作用的區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片中紅色點的部分是變異性極高的區域、橘色則是變異性偏高的區域、黃色則為變異性中等區域、綠色則為變異性偏低的區域,灰色則無變異。而透過圖片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Omicron變異株比起Delta變異株有著更高的變異性。報導中指稱,這也代表著Omicron變異株更能適應人體,但目前還無法斷定「Omicron變異株對人體是否更加危險」。

▼Omicron變異株比起Delta變異株有著更高的變異性。(示意圖/pixabay)

南非班機61人確診 荷蘭:部分幾可確定是Omicron

目前為止,歐洲至少有5個國家出現Omicron變異株的確診案例,其中包含德國(2例)、義大利(1例)、英國(2例)、捷克(1例)與比利時(1例),與此同時,荷蘭近期確診的名單中,有疑似感染Omicron變異株的案例,目前正在進行基因定序的檢測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原來長這樣 義大利兒童醫院釋出首張Omicron變異株圖片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專家驚世預言成真!Omicron有3特性 這些國家超危險
咳嗽、痠痛都有!新變種omicron三大症狀曝
南非班機61人確診 荷蘭:部分幾可確定是Omicron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