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是模型!男闖鱷魚池自拍 遭瘋狂撕咬畫面曝

2021/11/25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以為是模型!男闖鱷魚池自拍 遭瘋狂撕咬畫面曝

動物園裡的鱷魚,大部分都懶洋洋的曬太陽,給人一種慵懶溫馴的錯覺,不過千萬不能掉以輕心,鱷魚的攻擊力還是相當驚人!菲律賓一名男子前往遊樂園玩,看到水池裡的鱷魚懶洋洋地趴著,竟以為是塑膠模型,進去跟鱷魚自拍,不料下秒鱷魚發狂猛咬男子,瞬間鮮血淋漓,所幸男子一番掙扎後順利逃出鱷口,目擊民眾拍下影片PO網,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嚇壞。

 

▼動物園裡的鱷魚給人一種慵懶溫馴的錯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驚悚案件發生在菲律賓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的艾亞馬景觀(Amaya View)遊樂區。68歲的男子尼希米亞斯(Nehemias Chipada)看到池塘中長達3.6公尺的鱷魚,竟誤以為這是「栩栩如生的鱷魚模型」,於是跳入水池,擺出好姿勢準備和鱷魚自拍,不料當鱷魚睡到一半被打擾,發現牠的領域中出現陌生人,瞬間發狂,狠狠咬住尼希米亞斯的左手臂,在家人的注視下將他拖入水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所幸尼希米亞斯經過一番掙扎後,順利擺脫鱷魚並逃出水池,一路上滴下斑斑血跡,場面相當怵目驚心,遊樂區工作人員先為他止血,再將他送往附近醫療中心做治療,尼希米亞斯身上遍布大大小小傷痕,尤其是左手臂與大腿處有8處傷口需要縫合,還有骨折現象,需要多次手術才能恢復。

 

▼尼希米亞斯經過一番掙扎後逃出水池,一路上滴下斑斑血跡。(圖/翻攝自AP)

 

事後尼希米亞斯的女兒質疑鱷魚池附近並沒有警告遊客不得靠近的告示牌,「如果有警告牌的話,我們絕對不會過去那裡。」認為園方並未盡到提醒責任,對此遊樂區表示,願意負擔尼希米亞斯的治療費用,不過否認有疏失,並表示鱷魚附近區域都有設立指示牌與警語,

 

▼尼希米亞斯身上遍布大大小小傷痕。(圖/翻攝自AP)

 

拍攝影片的目擊者還原事發場景,表示當時他原本在一旁欣賞美景,結果突然聽到有人尖叫求救,這才發現有一隻鱷魚正兇猛的攻擊一名老人,他一開始甚至以為老人的手臂會被咬斷,感到非常害怕,雖然想幫忙卻不知道要如何應付鱷魚的襲擊,最後他拍下一段46秒的影片傳上網,希望大家之後面對兇猛生物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衰男開船出遊遭鱷魚攻擊 受困河中靠喝尿保命
膽小受驚不敢上岸?兇猛鱷魚溺斃水中 專家點破關鍵
男遊客突「發怪聲」挑釁11隻白老虎 下場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