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漢作風民眾買單 普丁下令加入反恐

2015/12/08 22:01 字級:
硬漢作風民眾買單  普丁下令加入反恐
俄羅斯莫斯科紅場附近公車站遭炸彈攻擊,造成至少四人受傷,俄國當局目前不排除遭到恐怖攻擊,畢竟在總統普丁命令下加入反恐後,針對俄羅斯的恐攻威脅頻傳,一直以來普丁就以強硬作風塑造出「政治硬漢」形象,普丁更是從2000年開始,擔任總統掌權俄國後,前後擔任總統和總理,等於他2018年總統卸任後,掌權俄羅斯長達18年,而俄羅斯民眾則對普丁在國際社會的強硬作風,相當買單。

莫斯科市中心紅場一處公車站,當地時間7號晚間遭人丟擲土製炸彈,現場引爆,俄國當局目前不排除遭到恐怖攻擊,畢竟在總統普丁一聲令下,俄羅斯派兵進入敘利亞,加入反恐後,恐攻威脅頻傳。

俄羅斯總統普丁:「我們將不只持續在敘利亞的軍事空襲行動,我們也要加強行動,讓犯罪者了解復仇是不必避免的。」普丁強硬說必定報復IS發動的客機爆炸攻擊,但普丁作風卻讓看似站在反恐同陣線的美國很頭痛。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普丁入圍八強,而一直以來國際社會卻對普丁沒轍,2014年普丁下令出兵烏克蘭,併吞克里米亞,西方國家對普丁連番砲轟,但普丁故我 甚至自己開潛艇,選從克里米亞半島下水,潛入黑海水底,普丁這場潛水秀特意彰顯領土主權意味濃厚,而對當過蘇聯KGB特務身經百戰的普丁來說,字典中似乎沒有害怕二字。

徒手壓住老虎、騎馬甚至挑戰滑翔翼翱翔天際,普丁善於塑造硬漢形象,更要顯出他普丁就是俄羅斯的權力象徵。俄羅斯總統普丁:「我相信在我這個位置的人,應該要給人民展現一個正面的風範。」

十幾歲開始學柔道,普丁曾說柔道是他最喜歡的運動,甚至改變他一生,教他制敵策略。普丁1999年開始擔任總理,隔年當選總統,連任一次後,礙於俄國憲法規定又回鍋當總理,甚至確立半總統制,等於續掌國家實權,2012年再度當選總統,普丁的總統第三任期更已經延長到6年,等於到2018年為止,普丁已經在俄羅斯掌權長達18年。

普丁人氣長年不墜,與他在國際舞台上的表現,激出俄國民眾愛國心大有相關,甚至在俄國經濟遭制裁崩盤,普丁依舊成功說服俄國人民,日子過得越艱難,越該支持他的政府。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