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南版「真實泰山」 避戰火隱居叢林41年

2016/07/10 12:39 字級:
越南版「真實泰山」 避戰火隱居叢林41年
(圖/攝自 Funny Over)
您或許從小就有看過動畫片、或電影泰山,而在越南就有一名被稱為「真實版泰山」的男子,今年已經44歲,他從兩歲起,就被父親帶往深山躲避越戰戰火,40多年來過著與世隔絕的超原始生活,三年前被人發現時,還第一次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女性。

最新電影當中,泰山飛越森林,大秀六塊肌。不過在現實生活當中,還真的有一名從小生活在叢林深處的越南版泰山。他是44歲的越南男子「何凡郎」,被越南當局發現時,身上只在重要部位裹著一條樹皮褲,蓬頭垢面,一臉茫然 。原來他在年僅兩歲時,就被父親帶往深山躲避越戰戰火。兩人就此住在這個高五公尺的簡陋樹屋,穿著書皮織成的衣褲,靠著吃野果、木薯等野味,與世隔絕,隱居超過四十年,直到2013年被人發現,才回歸文明世界。

去年底在國外攝影師的邀約下,何凡郎帶著一行人走了一天的路,回到了他在山上的家,雖然何凡郎並沒有像電影中的泰山有六塊肌或是飛簷走避,不過求生技能可是相當令人敬佩。平時的他在山上砍拆,尋找野果果腹,生活對他來說也是輕而易舉,想吃肉食就獵捕田鼠來吃,平時用的器具,甚至還來自戰爭遺留的炸彈。如果想洗澡了,就到山林瀑布中淋浴。

何凡郎過了40多年,怡然自得的超原始生活,但心智年齡仍停留在小男孩,第一次照鏡子才知道自己的長相,被帶下山生活後,但一開始他對陌生人相當警戒,甚至不知道世界上除了男性以外,還有女性。最後家人終於告訴他,男女生理構造的差別,未來也希望他能夠找到另外一半,過上幸福的日子。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山 越南 原始生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