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士注射「空氣針」 監視器詭看4病患痛苦慘死

2021/11/01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護士注射「空氣針」 監視器詭看4病患痛苦慘死

拯救生命的天使竟成奪取性命的惡魔!德州一名男護士居然為剛做完心臟手術的患者打「空氣針」,造成患者病情惡化而身亡,他在2017至2018年間總共殺死4名患者,最後被法官判處死刑。

▼護士對患者施打空氣針,造成4人身亡。(示意圖/pexel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7歲的威廉(William Davis)在美國德州一家醫院的心血管重症病房擔任護理師,他照顧的病人都剛進行完心臟手術,不過病情卻不斷惡化,最終不幸身亡,據屍檢報告指出,死者腦中都含有空氣,且有不明的神經系統反應。醫生表示,患者當時都產生類似中風的症狀,並且指出威廉是當時唯一的值班護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檢察官指出,威廉心理扭曲,是不折不扣的連續殺人犯,他享受整個犯案過程,給病患注射空氣針,造成患者因腦部損傷而致命,威廉甚至坦承,他試圖想辦法延長病人在重症監護的時間,這樣就可以加班,領取更多加班費。總共有4名病患被施打空氣針而身亡,而威廉則是在2018年2月被解雇,同年的4月被警方逮捕。

▼威廉2018年被解雇,同年也遭到警方逮捕。(示意圖/unsplah)

以檢方證人出席的肺科醫生亞伯勒(William Yarbrough)在法庭上表示,透過腦部掃描可以發現,受害者的大腦動脈系統有損傷,這種狀況是他從未見過,並判定他們死亡的原因,就是因為動脈被注入空氣,且病人發生症狀都是在手術後的康復期間,檢方也指控威廉,犯後都會到錄像室觀看監視器畫面,看著病患痛苦的過程,檢方也掌握相關證據證明此言不假。

不過威廉的辯護律師卻說,威廉是代罪羔羊,醫院為了掩蓋自己的疏忽,把罪都加諸在剛好出現在案發現場的威廉,不過陪審團在評估之後駁斥這樣的說法,並且證據指出醫院在威廉離開後就沒有發生過同樣的事件。目前威廉被判處死刑尚未定讞,因此審判將持續進行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付不起房租!新竹男轉租當「壞壞屋」 爽當二房東慘了
只有一條線!人妻cos《魷魚遊戲》士兵 網暴動噴鼻血
金鐘主持人發文酸電視台宣傳 緊急刪文仍遭截圖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