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髮妹家門前興奮脫了 Google街景車全拍下

2021/10/26 16: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金髮妹家門前興奮脫了 Google街景車全拍下

不少人都喜歡Google街景地圖,找尋想要前往的地方,不過在這過程中卻也時常意外發現有趣的畫面,日前英國就有名網友在查看利物浦的街景時,意外看到一名在自家門口豪放掀衣,露出雙球的女子,驚人畫面曝光後嚇傻不少人,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 英國一名網友在Google街景看到驚人的一幕。(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利物浦迴聲報》報導,有名網友日前使用Google街景地圖,瀏覽英國利物浦丁格爾地區(Dingle)的街景時,突然看到一名女子站在一棟房子門口的階梯前面,雙手大膽的將上衣掀起,整個上半身露出,完全不怕被路過的民眾看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僅如此,畫面中還可以看到,有3名女子就站在房子外頭,其中一名金髮穿著灰色運動套裝的女子,右手還指向屋內露出上圍的女子,眾人的視線都緊盯著Google街景車,看來她們應該是刻意要等到車子開過去,希望能被拍攝到,不過畫面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

▼ 英國一名女子竟在家門口大膽的掀衣露出雙球。(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報導指出,Google街景車安裝的攝影機鏡頭,可以拍攝360度照片,用於Google地圖。相機會拍攝多張照片並捕捉GPS數據,並將每張照片與其位置相匹配。Google的團隊也會定期更新街景圖片。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透過Google街景圖發現奇特的畫面了,先前也曾有台灣的網友在Google街景圖發現,一男一女赤裸著身體靠在車子前方進行親密互動;日本則是有人無意間看到前年過世的愛狗,還有人看到兩年前離世的祖母正在家門除草,直呼「在我生下第二胎後,祖母就過世了,當時很後悔沒有即時多愛她一點,我相信善良的祖母,現在依然在天上注視著我,保佑著我。」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Google街景出時常會無意間拍到神奇的畫面。(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瞞著爸媽創業!會計師辭職「假裝上班」 2年後公司市值13億
被爸媽遺棄!男童死1年沒人知 15歲哥:遺體在隔壁房間
婦人當街推倒嬰兒車!小孩重摔嚇哭 路人目睹傻眼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