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瞎!她帶10隻小強到超市「放生」原因竟是...

2016/07/07 14:53 字級:
​超瞎!她帶10隻小強到超市「放生」原因竟是...
(圖/截取自news24、pixabay 併圖)

一名女子,日前在超市「放生」10多隻蟑螂,原因竟是不忍殺死蟑螂,因此才會選擇在食物多的超市進行放生,離譜原因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扯」,最後這名女子也被警方依妨礙業務罪逮捕。

據日媒報導,這名56歲的日本小學老師,永瀨俊子,家裡養了10隻貓,發現有不少蟑螂會爬進貓的飼料袋,因不堪其擾,全部將牠們抓起來,但因為惻隱之心大起,不忍心殺身,靈機一動,26日將10幾隻蟑螂裝進塑膠袋,接著就將牠們放生到超市,會選擇超市放生的理由是因為「超市有很多食物。」超市店員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是有人刻意放生蟑螂,因此向警方報案。

永瀨俊子被逮後坦承犯行,辯稱自己並不是故意干涉超市營業,只是因為惻隱之心,但日本網友對於這樣的理由並不給予同情,紛紛痛批「超瞎理由」、「是恐怖份子吧!」、「爆噁」、「她自己留著養啊!」、「這是對生物過分溫柔吧。」


​(圖/截取自news24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市 蟑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