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作劇?黑人大漢敲門唱歌給你聽

2015/12/08 16:13 字級:
惡作劇?黑人大漢敲門唱歌給你聽

(圖/Youtube/MabelnAmerica)

美國網路出現一個惡作劇影片,是五名穿黑衣的非裔男子到白人社區按電鈴,看看會有什麼反應,結果應門的一名女子,打開門後似乎嚇到立刻關門,直到最後發現五名黑衣人要在他家唱耶誕歌,才又打開門。因此有網友表示,這則影片能看出美國社會對膚色的偏見。

網路影片:「今天我要對鄰居惡作劇,看看有惡鄰出現會怎麼樣?」

五名彪形大漢,出現在美國一個白人社區,按了其中一戶的門鈴,結果應門的女子打開門後立刻關上門,但五名黑衣男沒有走,接下來五名彪形大漢開始無伴奏合唱美妙的合聲,讓關門的女子終於打開門出來,覺得又驚又喜。

再換到另外一家,應門的男子先是一臉狐疑開門,接著五人開口唱歌,男子還趕快叫家人一起來欣賞表演,對意外的表演,男子開心不已。

這影片上傳到YouTube頻道一周,就吸引超過280萬人點閱,網友回應熱烈,最多人按讚的回應是網友說,應該出第二版由白種人來唱,也有網友說,這影片是在教我們不能以貌取人。

而這五名黑衣非裔男子,其實都是熱愛音樂的民眾,有作曲家、製作人,這個惡作劇雖然溫馨,卻也讓人看到美國社會對膚色偏見的真實反應。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