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味道怪怪的!18歲少女刷牙突頭暈 9天後毒發慘死

2021/09/16 18: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味道怪怪的!18歲少女刷牙突頭暈 9天後毒發慘死

誤把老鼠藥當牙膏女子9天後慘死!日前印度有名女子,某天刷牙時誤把老鼠藥當成牙膏,刷到一半後才驚覺不對勁,開始昏眩身體不適,但女子因為不敢告訴家人,未及時就醫,沒想到9天後就因毒發死亡。

▼印度一名女子誤打老鼠藥認成牙膏,9天後亡。(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2日,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名18歲女子阿夫薩娜(Afsana Khan),3日早上起床刷牙時,睡眼惺忪的她誤把老鼠藥認成牙膏,刷到一半發現味道怪怪的,一看才驚覺自己用錯了,不久後她開始感覺到頭昏不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僅如此,儘管阿夫薩娜急忙著用水要沖掉老鼠藥,卻仍開始出現胃痛等症狀,但她擔心告訴家人會被罵,選擇自行買藥來吃,未料情況越來越嚴重,看了多家醫院都沒改善,直到12日才跟家人坦承自己誤食了老鼠藥。

▼阿夫薩娜自行買藥吃還看了許多醫院,但情況都未改善。(示意圖/pixabay)

Hallway, Hospital, Clean, Rooms, Doors

但已經為時已晚,儘管家人急忙把阿夫薩娜送到醫院急救,最後卻因毒發宣告不治。報導指出,阿夫薩娜家境相當清寒,全家靠經營水果店維生,近期還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封成期間被迫輟學,卻發生這起意外。

▼誤食老鼠藥的阿夫薩娜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示意圖/pixabay)

医院, 一个 E, 紧急情况, 病床, 医院病房, 灰色的医院, 灰色的床

針對阿夫薩娜的死因,驗屍結果證實她死於中毒,整起案件仍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女打完莫德納超喘 肺部出現2處血栓終身服藥
2癡情女擲硬幣搶渣男 輸家秒賞巴掌嗆:不會放過你
丹麥1428隻海豚慘遭殺害「染紅大海」 驚悚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牙膏 老鼠藥 中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