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打第3劑疫苗被罵特權 上空私照流出…網友風向變了

2021/09/15 15: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正妹打第3劑疫苗被罵特權 上空私照流出…網友風向變了

世界各國近日都在搶打疫苗,而泰國預計購買2億劑的新冠疫苗,提供國民補強第3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泰國正妹,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施打第3劑疫苗的照片,被批評是打了特權疫苗,不過該名正妹的其他性感照被翻出,讓網友瞬間歪樓,直呼「打第4劑可以來找我」。

 

▼泰國正妹曬出自己打第3劑疫苗的照片。(圖/翻攝自塔瓦拉IG)

 

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該名正妹塔瓦拉(Ann Anothai Thawara)日前在臉書PO出自己接種第3劑新冠疫苗的照片,並強調自己符合特殊資格,且是在合法的狀態下打到加強針,也秀出印有「泰國皇家警察」的黑色證件。只見塔瓦拉的照片中,她戴著口罩,並穿著一件黑色削肩背心和白色襯衫,大方露出自己的香肩跟打完疫苗的手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不過因為泰國現階段規定,第3劑新冠疫苗的施打對象,僅有醫療工作者、第一線人員和年長者等等,讓不少網友質疑塔瓦拉施打的是「特權疫苗」,而該張照片也被網友瘋狂截圖轉傳。

 

▼塔瓦拉被砲轟是打特權疫苗。(圖/翻攝自塔瓦拉IG)

 

而從塔瓦拉的社群平台上可以發現,她曾PO出許多性感美照,大方展現自己姣好的身材,甚至有接近全裸的照片,相當火辣性感。後來也有人起底,原來塔瓦拉是泰國的一名女模,不僅經常拍攝清涼寫真,也有YouTube頻道在泰國街頭替塔瓦拉街拍,可以說是小有名氣。

 

▼塔瓦拉是泰國一名女模。(圖/翻攝自塔瓦拉IG)

 

而塔瓦拉的性感照被挖出後,不少人也從生氣砲轟轉為「打第4劑可以來找我」、「什麼事特權」、「我喜歡妳」,風向瞬間改變。不過也許是事件延燒,討論得太過熱烈,如今塔瓦拉將自己的臉書關閉,僅剩IG還有在經營。

 

(封面圖/翻攝自塔瓦拉IG)

 

【往下看更多】
狄鶯自製「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 網傻眼急喊快刪照
和雙胞胎每天輪流睡覺 人妻開心宣布懷孕
網紅涉運毒被抓!交保後發139字譙:台灣人腦子壞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