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出一身冷汗!警消揹8旬翁下山 驚見詭異「鬼腳」

2021/09/14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嚇出一身冷汗!警消揹8旬翁下山 驚見詭異「鬼腳」

香港89歲的老翁日前被家人通報,他在下午離家後便失蹤了,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派人展開搜查,隔日在水庫附近找到老翁,並由警方揹他下山就醫治療,然而這原本是一個溫馨的故事,不料在警方公布原本揹老翁下山的照片後,卻讓網友們嚇出了一身冷汗,原因是照片裡的老翁後面竟然多出了「一隻腳」,這詭異的畫面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警方公布的照片中。老翁的後面竟然多出了一隻腳。(圖/facebook 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香港警察8日於臉書粉絲團「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貼出了一組救援照片,並在文中指出,照片中的老翁,今年89歲患有認知障礙症,在7日上午離開柴灣住所後便失蹤了,而警方接獲家屬隨即展開搜索行動,徹夜搜查後最終在興華二邨配水庫附近找到他,由於老翁當時身體非常虛弱,沒辦法走動,便由員警揹他下山,事後再由老翁的家人陪同他就醫,所幸老翁後來並沒有大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當大家都在讚許香港警方的行為時,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的一張搜救照片,好像看起來怪怪的,仔細看發現照片竟然裡多出了「一條腳」,照片中完全看不到有人影的存在,而這靈異的畫面,引起了香港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光天化日下撞鬼,多隻左腳,真邪門」、「靈異照?」、「背了隻鬼,有兩對腳的」。

▼89歲老翁離家後便沒有再回家,警方獲報後展開搜救。(圖/facebook 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事後才發現這原來是場誤會,其他的網友在底下留言解釋,這張照片應該是拍攝角度的問題,而非是靈異照片,因為從其他張照片來看,老翁的背後是有一名鄉村巡邏隊的隊員,他因為擔心老翁會摔下來,於是便在老翁的後面護著他,而因為他的身體被老翁的身體擋住了,所以才讓照片看起來像是多出一隻鬼腳,竟意外讓這件事情引發了網友的關注。

▼後來才發現是烏龍一場,根本沒有什麼靈異事件。(圖/facebook 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封面圖/facebook 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往下看更多】
女富豪開心再嫁小23歲鮮肉 女兒崩潰:我有5個爸爸
疫情逼死餐飲業!他賠光4間店 付完員工薪資後輕生
正妹老師離奇死 半裸陳屍湖中…無辜家屬全被關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老翁 失蹤 香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