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女婿顧孫半年 7個月後丈母娘肚子大了

2021/09/14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幫女婿顧孫半年 7個月後丈母娘肚子大了

丈母娘幫忙顧小孩,結果自己卻懷孕了?奈及利亞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後,終於懷孕有了小孩,然而妻子卻在生產過後不久,因為引起的併發症不幸離世,其岳父吉旺(Silvanus Kwange)擔心他一個男子沒有辦法照顧年幼的孩子,便讓自己的妻子去女婿家幫忙照顧幼兒,豈料在幾個月後自己的妻子肚子竟然大了!

▼奈及利亞一位岳母,女兒去世後便到女婿家幫忙,不料自己卻懷孕了。(示意圖/pixels)

根據外媒報導,吉旺的女兒菲斯(Faith)和丈夫在結婚4年後懷孕,在懷胎10個月後,生下了一名男嬰,然而菲斯卻因為在生產的過程中,不幸引發了相關的併發症去世,而吉旺擔心因為女兒的去世,女婿沒有辦法照顧好男嬰,便讓自己的妻子普里希拉(Priscilla Kwange)去女婿家幫忙,而這一去就去了大半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然而吉旺事後卻在朋友的口中聽到,他目擊了普里希拉懷孕挺著大肚子,吉旺驚覺不對發現自己好像被戴了綠帽,立馬到女婿家中,果真發現妻子懷孕了,讓他非常生氣。

▼丈母娘在女兒去世後,便到了女婿家幫忙事後竟懷孕。(圖/pixels)

普里希拉向吉旺表示,一切都是因為女婿勾引自己,他們兩個才會發生關係。然而女婿卻說在某日家裡,只剩下他和普里希拉兩人時,他看到普里希拉全身近乎全裸的在誘惑他嬰兒房,而他一時按捺不住對方的誘惑才會和對方發生關係。

事後儘管吉旺對於自己老婆懷了女婿的孩子,感到非常的不諒解,但是普里希拉仍然不願意墮胎,她說自己和吉旺結婚10年,是吉旺第二任的妻子,然而這10年來吉旺都不願意和自己生小孩,她非常渴望有自己的小孩,因此即使吉旺再也不接受她,她仍然要把把女婿和自己的小孩生下來。

 

(封面示意圖/pixels)

 

【往下看更多】
22歲正妹玩「飛魚」溺斃 遺體撈上岸僅剩內衣…3可疑男被逮
花錢爽一晚!他被嫌太小崩潰殺人 27歲妹慘死
8歲弟遭噴泉沖飛「5公尺高」 重摔砸地搶救11天不治...父母淚崩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婿 丈母娘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