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老師離奇死 半裸陳屍湖中…無辜家屬全被關

2021/09/13 20: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正妹老師離奇死 半裸陳屍湖中…無辜家屬全被關

河南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僅20歲的正妹老師,受邀參加一名離職同事的聚會,這場飯局還有她的國小同學等7人,一群人吃飽飯後到KTV續攤,未料在唱歌過程中,正妹老師遭到一名男子的猥褻,逃離現場後更慘被多人毆打,最後離奇陳屍在湖中,這起案件初步被認定是輕生,但家屬提出多點疑點,認為正妹老師的死因並不單純。

▼一名正妹教師參加前同事邀約的聚會,最後離奇死亡。(圖/翻攝自鐵驥視頻 微博)

根據陸媒《華商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7月31日, 一名來自河南許昌市鄢陵縣城的正妹老師與一行人出去吃飯,最後離奇的陳屍在湖裡。案發後,家屬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老師在KTV續攤的過程中,多次遭到一名男子摟抱,過程中她極力反抗,並在凌晨搭上計程車逃離回學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一行人緊追在老師後頭,在老師下車後更是不斷毆打她,直到老師一動也不動才罷休,且這群動手的人當中,竟還包括邀約老師吃飯的前同事。

▼家屬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生前被多人圍毆。(示意圖/pixabay)

计算机, 桌子, 展示, 电子产品, 在室内, 互联网, 键盘, 笔记本电脑

直到凌晨6點,有民眾在鶴鳴湖發現一具女屍,經鑑定,死者就是該名被毒打的正妹教師,警方當時判定該名老師的死因是生前落水溺斃,但家屬前來認屍時發現,她身上多處有傷痕,且下半身還全裸,完全無法接受警方的判定,因此辦案的警員發生嚴重爭執。

未料,這也導致死者的8名家屬遭到逮捕,被以聚眾衝擊國家機關罪進行判決定罪,父母在監獄待了8個月,其中一名親戚更在看守所意外死亡,令人不勝唏噓。

▼死者家屬因與警方發生嚴重爭執被關進監獄。(示意圖/pixabay)

链环, 栅栏, 金属, 铁丝网围栏, 金属丝, 保护, 安全, 障碍, 监狱

家屬對於死者的手機莫名被格式化,有著相當大的疑問,認為是否有毀滅證據之嫌?加上也沒有看到死者跳湖的影片,因此認為死者是被事先設好的局殺害的,決定繼續上訴,希望能釐清女兒真正的死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鐵驥視頻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車禍現場急救援!他拉出車底女騎士崩潰...竟是「親生女兒」
美研究:痛風藥物可治新冠病毒 40年前早上市
差3天過74歲生日!美男心臟病發 遭43醫院拒收身亡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