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4歲少女長得像70歲老太婆 怨媽「為什麼生下我?」

2021/09/03 06:58 字級:
讀稿
14歲少女長得像70歲老太婆 怨媽「為什麼生下我?」

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描述布萊德彼特(Bradley Pitt)飾演的男主角,一出生就是80歲的狀態,隨著時間越變越年輕,與正常人的時間流逝相反。中國河南省新鄉市有一名14歲少女伊伊疑似得了「怪病」,面部衰老像70歲的老太婆,伊伊的父母希過媒體求助,望透找到能治好該種疾病的醫師。

▼伊伊有時也會哀怨向母親表示,「媽媽,妳為什麼生下我?」(圖/翻攝小莉幫忙微博)

伊伊有時也會哀怨向母親表示,「媽媽,妳為什麼生下我?」(翻攝小莉幫忙微博)

中國河南電視台《小莉幫忙》節目近日接獲伊伊父親的求助,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伊伊,面貌看起來比身旁50歲的母親還要蒼老,導致生活有許多困擾,上學時要接受同學異樣眼光,如今她不想繼續升學,因為害怕遇到新同學又會受到欺負,「到新學校還會像初中一樣,碰到陌生人。」

伊伊有時也會哀怨向母親表示,「媽媽,妳為什麼生下我?」她也說出自己的願望,「我希望把病治好,有很多真心的朋友,也希望爸媽跟哥哥都好好的」。伊伊的父親則難過表示,自己哪怕是把房子、車子都賣了,只要有一線希望,就算傾家蕩產也想把女兒的病給治好。
延伸閱讀
被店員嗆胸部小「70G硬塞75B」 正妹怒:奶都在內衣外面
年薪百萬在台北過不了高尚生活 男嘆「月薪3萬比我快樂多了」
蟑螂廚房亂竄好惱人 主婦曝密技神救援:小強怕到跑光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14歲少女長得像70歲老太婆 怨媽「為什麼生下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小莉幫忙微博)

 

【往下看更多】
艾達颶風強襲美東!至少奪43命 紐約5hr狂灌「5萬座奧運泳池」雨量
不甩大陸!歐洲議會喊話「提升歐台關係」 議員:邀訪台灣領導人
開學日家長不能進學校!姊姊輕輕一吻...弟弟不哭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