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網紅陳屍家中!爸爸破門目睹慘狀崩潰 旁邊還躺一男人

2021/09/02 10: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徐劭寧 字級:
讀稿
百萬網紅陳屍家中!爸爸破門目睹慘狀崩潰 旁邊還躺一男人

擁有Instagram百萬粉絲的女網紅珍妮·卡尼爾(Jenae Gagnier)於29日下午於家中身亡,家中還有一名陌生男子的屍體。日前珍妮·卡尼爾的父親聯絡不到女兒,因而緊張的請警方與其前往公寓查看,踹開門後卻發現珍妮·卡尼爾陳屍在樓梯底部,而樓上還有一位奄奄一息的陌生男子。

 

女網紅珍妮·卡尼爾(圖/翻攝自missmercedesmorr IG)

 

在IG暱稱賽德斯默爾(Miss Mercedes Morr),本名為珍妮·卡尼爾(Jenae Gagnier),大尺度穿搭及時常大方與粉絲分享自己好身材,而擁有270多萬的追蹤,同時積極與粉絲互動。日(29)前因父親發現女兒多日未與其聯絡而感覺出事了,馬上就帶著警察前去女兒家查看狀況,而珍妮·卡尼爾的父親表示,「當我到達我女兒的房子時,它被鎖起來了,她不接我的電話,這不像她,我知道出事了。所以我毫不猶豫地踢開了門。」而後發現女兒竟陳屍在樓梯底部,起初她被認為是一場意外帶走了她的生命,而往上探查才發現,還有一名奄奄一息的陌生男子,根據法醫裁定,男子為輕生,而珍妮脖子上有勒痕還有創傷性腦震盪,判定為他殺後兇手自殺。

 

▼珍妮平日裡喜歡與粉絲分享辣照(圖/翻攝自missmercedesmorr IG)

▲▼珍妮平日裡喜歡與粉絲分享辣照(圖/翻攝自missmercedesmorr IG)

 

珍妮·卡尼爾的好友表示珍妮生前遭到追蹤,那個人是一個瘋狂的粉絲,而她的父母也認為凶手就是那個粉絲,並且父親也告誡過珍妮:「你有這麼多追隨者,有些人可能是因為他們愛你、喜歡你的外表,有些更瘋狂,甚至著迷。」這樣一連串的猜想不免讓人認為珍妮就是被瘋狂的粉絲殺害,但目前當地警方還在確定兩名死者之間的相關性,希望真相盡早水落石出。

 

而珍妮父親也希望對這起事件的相關謠言可以停止散播,別再家屬的傷口上撒鹽了。整起事件的發生也讓珍妮的粉絲與親友感到悲痛萬分,紛紛上去珍妮的Instagram上哀悼。

 

▼親友與粉絲紛紛到珍妮的IG上哀悼,祝福她一路好走。(圖/翻攝自missmercedesmorr IG)

 

(封面圖/missmercedesmorr IG

 

【往下看更多】
夢見跟親姊亂倫!男起床衝廚房拿刀 把她砍重傷
27歲正妹閃嫁醫師!7年後遭公公虐殺 生前指控曝光
抓到了!熱水燙死虎斑貓茶茶 蘆洲男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犯罪 粉絲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