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牧師自願活埋!嗨喊「3天後復活」信徒開棺崩潰哭了

2021/08/25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牧師自願活埋!嗨喊「3天後復活」信徒開棺崩潰哭了

尚比亞有位牧師薩卡拉(James Sakala)聲稱自己有神力,就像上帝之子一樣,隨後就將自己活埋,並嗨喊「看好了,我3天後就復活」;沒想到信徒挖墳棺後卻目睹驚人一幕,讓他們當場痛哭。

▼信徒開棺後見這幕,當場痛哭失聲。(圖/翻攝自Hawanatu Konneh BLOG 臉書)

根據肯亞媒體Mwakilishi報導,住在尚比亞奇迪薩(Chidiza)的22歲牧師薩卡拉,某天突然自願被活埋,且跟觀看的信徒大聲說道,「你們這些信眾看好了,我將被裝在棺材裡活埋,3天之後就會從死亡中復活,就跟耶穌一樣」,在講完這番話之後,薩卡拉就開始進行準備工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牧師薩卡拉一開始穿著白色長袍、腳穿皮製的拖鞋,帶著虔誠的表情做好心理準備,只見旁邊3名教會成員,用工具把薩卡拉的雙手綁起來,接著帶他進入棺材中,進行埋葬的步驟,薩卡拉還特別對信徒精神喊話,「我會再次復活,讓整個身體煥然一新」;過了3天後信徒趕緊挖墳,發現牧師已經慘死在棺材裡面。

▼牧師喊遭活埋會復活,結果卻慘死棺材。(示意圖/Pixabay)

報導指出,信徒在開棺之後,驚見牧師薩卡拉所身穿的白色長跑上,沾滿口水黏液和血液,警方初步判斷,薩卡拉生前應該有不停掙扎,慌張想逃出棺材,但最後卻氣力用盡,只能慘死在棺材中。針對這起事件,警方隨後也逮捕一名當初活埋牧師的男子,而另外兩位嫌疑犯仍在逃跑中。

▼針對這事件,警方仍在調查當中。(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Hawanatu Konneh BLOG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富汗「抖音網紅」狂虧塔利班 遭怒甩巴掌處決亡
在家視訊突遭開槍爆頭慘死 兇手竟是自家嬰兒
一家8口全染疫!早上、中午各死4個 棺材一個個抬出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