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異光點飄過!寶寶驚醒「突瘋狂抖動」 網嚇瘋:他被拉腳

2021/08/25 11: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詭異光點飄過!寶寶驚醒「突瘋狂抖動」 網嚇瘋:他被拉腳

現在有不少父母為了寶貝兒女的安全,會在小孩的房間架設攝影機,方面注意他們的動靜。不過日前卻有一名母親接連在攝影機中發現詭異的現象,當時她的小孩熟睡的躺在嬰兒床上,未料在一個光點突然出現後,這名寶寶的腿開始瘋狂抖動,該段驚悚影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有名媽媽在寶寶攝影機中發現詭異的現象。(圖/翻攝自Erika Danielle TikTok)

根據外媒《太陽報》報導,一名美國人妻艾莉卡(Erika Danielle)時常在社群平台TikTok上分享孩子的可愛影片,不過近期卻接連發現家中的寶寶攝影機中出現了相當詭異的畫面,早在去年5月艾莉卡就曾分享了一段18秒的影片,當時她的兒子以趴臥的方式睡覺,未料,過沒多久突然有奇怪的光點從畫面下方浮出,光點一消失後寶寶就突然驚醒,令人看了不寒而慄,該段影片更已經累積了快破千萬的觀看人數,而人妻也在影片中表示,家裡的確常常發生不自然的現象。

@erikadaniellexo

We have paranormal things happen a lot in our home. Look close or you might miss it. ##momsoftiktok ##ghost ##fyp ##spirit ##paranormal ##bedroomcheck ##fy

♬ something traumatic - Courtney Lee Jacobs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沒想到才隔了近1個禮拜,艾莉卡再度PO出一段相當詭異的影片,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畫面中突然有一個不明光點出現在攝影機前,原本在熟睡中的寶寶,在光點飄到他的頭部上方時,寶寶的手腳突然激烈的晃動,甚至出現了一段奇怪的雜音, 艾莉卡的老公則趕緊起身伸手安撫寶寶,才讓他重新入眠,不過這兩段影片都讓大家相當好奇,畫面中的「光點」究竟是什麼?

▼畫面中出現詭異光點,飄到寶寶上方時寶寶突然驚醒。(圖/翻攝自Erika Danielle TikTok)

影片曝光後也湧入網友到底下留言,大家紛紛表示「只有我看到寶寶的腿被什麼東西拖住,然後他才醒來嗎?」、「全身毛起來」、「有個光點去觸碰寶寶」、「這是真的嗎?」、「這聲音有點可怕,是從哪裡來的」。不過也有一名人夫網友認為,在他看來一切都很正常,並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只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無法清楚解釋光點及寶寶的行為。

▼一旁的父親趕緊起身安撫突然驚醒的寶寶。(圖/翻攝自Erika Danielle TikTok)

此外,日前在墨西哥也發生一起相當驚悚的事件,一名母親帶著女兒到公園溜滑梯,回到家時驚覺她幫女兒拍下的照片中,後面竟出現一個相當嚇人的「詭異白臉」,許多人看了影片後,紛紛感到不可置信,更留言表示「它有一張非常鬼魅的臉,這是真的」,讓這名母親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不過也有人認為,只是有人在惡作劇。

@erikadaniellexo

Watch & listen closely. H8rs will say dUsT. ##littlethings ##ghost ##spirit ##paranormal ##spooky ##hauntedtiktok ##cursedtiktoks ##fyp ##fy ##foryou ##viral

♬ original sound - Erika Danielle ❌⭕️

(封面圖/翻攝自Erika Danielle TikTok)

 

【往下看更多】
足球明星竟是殺人魔 冰箱藏3頭顱「少年遺體躺旁邊」
女兒玩溜滑梯!後方「詭異白臉」突靠近 4秒驚悚畫面曝光
阿富汗「抖音網紅」狂虧塔利班 遭怒甩巴掌處決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