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模仿女兒「性感」自拍 美國老爸意外暴紅

2016/06/30 14:49 字級:
模仿女兒「性感」自拍 美國老爸意外暴紅
親子隔閡常常成為家庭問題,但美國有一位爸爸覺得自己19歲的女兒,實在拍太多性感自拍照,要女兒少拍一點,但女兒不聽,於是這個爸爸學女兒自拍,竟然意外在網路暴紅,最後女兒也說自己會少拍一些性感照。

一名3個小孩的爸爸,有一天突然模仿女兒自拍,模仿女兒自拍爸爸「馬丁」:「我會這樣做,是因為她總是一直po性感自拍,我叫她收斂一點,但她不聽,所以我說我會讓妳知道,妳的自拍是什麼模樣。」

女兒張著大眼睛,自拍秀眼妝,而爸爸也在眼尾畫上幾筆,學女兒微笑自拍,女兒穿著白色細肩帶,露出胸口上的刺青性感自拍,爸爸也從頭飾到項鍊、刺青,完全copy女兒。穿著短版T、露出肚子刺青,對著鏡子自拍,爸爸也是模仿得維妙維肖,原本要女兒少拍一點,但爸爸的自拍意外在網路暴紅。

女兒凱西:「隔天是1萬次,再隔天到了2萬次,一直在上升。」而爸爸這樣做引發網友笑翻,女兒發現許多家長和小孩都能感同身受,女兒凱西:「好多人都推文說,他是『年度最佳爸爸』,有人也很好笑說他是『爸爸的目標』。」爸爸則說自己根本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暴紅,但女兒最後也說看到爸爸這麼用心良苦,自己以後會減少穿少少性感自拍,但還是會繼續自拍下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