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極致炫富!5張照片 帶你看富二代暑假這麼過...

2016/06/29 10:33 字級:
​極致炫富!5張照片 帶你看富二代暑假這麼過...
(圖/截取自Instagram 併圖)

暑假已經悄悄來臨,長達2個月的假期,有許多人會利用這段時間打工賺點生活費,也有人會利用這段期間去進修。但你知道,國外富二代是怎麼在過暑假的嗎?只能說,他們過生活不是普通小老百姓可以享受得到的啊!

近日網路流傳一組國外富二代們是如何度過暑假的照片,奢靡生活令人咋舌,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生羨慕!」

富二代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暑假期間的生活照,有的人晒出自己的「遊艇」照,可以出海遊玩,有的人則霸氣把酒倒入海中,更有人PO出被火辣比基尼美女包圍的照片。另外,有一名俄羅斯正妹PO出直昇機,不少網友驚呼,「這是平行世界嗎?」


(圖/截取自michaelbarnouin Instagram)

(圖/截取自juliaadasheva Instagram)

據了解,茱莉亞(Julia Adasheva),曾經是一名模特兒,現在的她忙著環遊世界,也經常在Instagram上晒出美照,可以看到她除了顏值高,身材更是好的不得了,從一系列貴氣的照片中,也可以發現她身上的行頭、配件都是名牌。


(圖/截取自Instagram)


(圖/截取自Instagram)

(圖/截取自Instagram)

(圖/截取自Instagram)

●晒房子。(圖/截取自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暑假 炫富 富二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